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圆梦进行时《NBA梦之队》斯台普斯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7 17:45: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上演焦点大战,洛杉矶双雄坐镇斯台普斯球馆,分别迎战火箭、老鹰两支劲旅。由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筹办的斯台普斯之旅,也于当天进入活动高潮:圆梦NBA行程团亲临现场,观看四大豪门捉对厮杀。尽管快船湖人双双落败的结果让人有些遗憾,但对于获奖玩家而言,或许能够0距离感受“where amazing happens”,才是此行的核心与灵魂!

  《NBA梦之队》圆梦NBA行程团在参观完洛杉矶市区和好莱坞后,便来到斯台普斯球馆。作为全美最富盛名的篮球圣地,斯台普斯即是湖人王朝兴盛的基石,又是科比81分奇迹的发生地,更是快船谋求霸业的大本营。在这个靠自拍刷存在感的时代,我们的幸运玩家和工作人员当然不会忘记齐聚球馆门口,在美国西海岸灿烂的阳光下,来一次华丽丽的合照啦!

齐聚球馆门口

  万众瞩目的“洛杉矶之战”首回合对决,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30分正式开战。两天前刚刚以大比分负与小牛的快船,急于在家门口拿下最有可能的季后赛对手。格里芬火线复出,贡献11分11篮板8助攻,保罗则拿下23分5助攻,“空接双雄”的表现不可谓不良好。不过,快船却再次品尝到失败的滋味,因为哈登此战狂砍34分,并贡献7篮板7助攻!在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火箭正是凭借“一瞪大师”的超神发挥,才能涉险过关,并将本队与快船之间的胜差拉大到2.5场。

万众瞩目的“洛杉矶之战”

  快船的憾负,让很多洛杉矶人将捍卫斯台普斯荣耀的希望寄托在湖人身上。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湖人客场114-109力擒老鹰,科比作为球队领袖砍下28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32000分大关。不过,本场比赛科比因伤缺席,这不由让人为主队捏了一把汗。尽管蒂格、米尔萨普、卡罗尔三名主力轮休,科沃尔3投0中受伤下场,但老鹰仍然凭借强悍的实力在客场91-86力挫对手。5分的分差让不少湖人球迷自嘲:老鹰这次复仇还真是彻底(此前湖人客场同样以5分战胜老鹰)!

林书豪

  既然是NBA官方授权游戏,那《NBA梦之队》自然能获得一些“特殊待遇”!自然要与球馆来次“亲密接触”!湖人VS老鹰赛前,圆梦NBA行程团获得NBA官方特许,进入球场合影留念。目测已经有一大波湖人球迷羡慕嫉妒恨了!看看这优越秀的:“1-2-3!cheese!”

获得NBA官方特许,进入球场合影留念

  除了能够进入球场合影之外,圆梦NBA行程团还获得了一项特别“福利”:进入工作区,与篮球宝贝们来一张香艳合拍!被这么多美丽动人的妹子围绕,你们真能把持得住么?血槽见底了有木有!屏幕变脏了有木有!舌头打字了有木有!P.S:左上1号妹子越看越像坎迪斯帕顿(人气美剧《闪电侠》女主角)有木有!

与篮球宝贝们来一张香艳合拍

  结束了现场观战NBA环节后,斯台普斯之旅也已进行过半。之后,幸运玩家还可自由出行,前往圣地亚哥军港,参观美国海军舰队,尽情感受美国西岸风情。想要获取更多《NBA梦之队》斯台普斯之旅相关资讯?还请密切关注我们的跟踪报道哦!

  更多活动详情尽请关注官网:

  《NBA梦之队》官网   

  《NBA梦之队》官方微博 

NBA梦之队
大小:10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NBA梦之队
大小:1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