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征途》手游斩获年度最受期待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9 13:1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中国网游界,说起《征途》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220万的最高同时在线创造了中国游戏史上的一代奇迹。而步入2015年,移动互联波涛汹涌,《征途》唯一正版手游《征途》手游同样引领了这个时代的风潮。在刚刚结束的九游2015年度战略发布会上,《征途》手游不负众望,一举夺得金九奖—年度最受期待手游的称号。

  国战手游开山之作 获奖实至名归

  2015年3月17日,一年一度的九游2015年度战略发布在京召开,同时金九奖的颁奖盛典也由此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中国游戏界最具影响力的景象之一,该奖的获奖产品和单位由国内资深游戏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共同投票选出的,因此认可度颇高,而《征途》手游作为国战手游的开山之作,从上线至今始终占据各大一线渠道推荐榜的显要位置。此次斩获“金久奖—年度最受期待手游”,一方面是广大玩家对《征途》手游最有力的肯定;另外一方面,作为市场上少有的精品重度手游,此次获奖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国战手游开山之作 获奖实至名归

  经典IP经久不衰 手游市场二次扬帆

  诚如本文开头所述,作为中国端游史上最成功的产品,“征途”二字在不少玩家心中拥有旁人难以言状的巨大影响力,“征途出品必属精品”似乎已是游戏界所公认的铁律,从《征途》到《征途2》,再到后来的《征途经典版》,征途的每一次华丽转身都会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而《征途》手游作为《征途》唯一正版续作,最大程度地还原了端游的全部经典玩法,首次在移动端实现了万人国战,一改当下手机游戏重体验轻交互的窘境,开创了手游国战时代,让强交互手游头一次展现在玩家面前,弥补了市场的空白,从而收获了一片赞许之声,这不可不谓经典IP和经典玩法的在手游市场上的“二次扬帆”。

经典IP经久不衰 手游市场二次扬帆

  公测获奖开启 新的《征途》手游即将起航

  据内部人士透露,《征途》手游的公测也已经正式提上日程。虽然此前也曾一度爆出即将公测的消息,但却始终没有下文。该知情人事表示:本次的公测消息堪称板上钉钉,目前公测版本已经进入验收阶段,《征途》手游公测版本将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玩法、全新的体验、全新的国战享受!一个全新姿态的《征途》手即将袭来,敬请期待!

 新的《征途》手游即将起航

  《征途》手游官网

  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zhengtukoudai 

征途
大小:19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征途
大小:161.0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