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NBA篇章独家巨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9 15:19:36   来源:97973手游网

  边度新春边玩怒鸟,边看NBA边打萌猪!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商飞流(FLMobile)又给中国玩家带来了一份大礼——《愤怒的小鸟嘉年华》!3月19日《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将在360手机助手、UC九游中心、百度多酷、小米手机助手、安智、豌豆荚、联想、华为、步步高、金立、酷派、魅族等52家安卓平台同时首发,安卓手机用户均可下载。《愤怒的小鸟嘉年华》特别为中国用户设计了“唐装春节”篇章共15大关,以及与NBA 2014-2015赛季同步推出的“NBA灌篮番外篇”共45大关,快来一战吧!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登陆中国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不仅是鸟迷们的至爱珍藏,同时还是小鸟新手的饕餮盛宴。它不仅给鸟迷们提供超多数量的全新篇章,还倾心奉上超级有趣的“唐装春节”、“猪戏嫦娥“、“NBA灌篮番外篇”和“特别关卡”。

  【嘉年华版 怒鸟和萌猪的狂欢】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由芬兰Rovio娱乐开发制作,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独家代理发行。它是一个妙趣横生的版本,里面有各种奇思妙想的主题、风光、国家、节日,可称得上是一次萌猪怒鸟的狂欢盛宴,其篇章数量极大丰富,关卡设计超级有趣,是自小鸟上线以来最受欢迎的版本之一!目前,“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在全球下载量已超过25亿次,身为游戏玩家的你怎么可以不玩?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爆笑炫酷

  【14大主题篇章,300+精彩关卡】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内容做到了极大丰富,给玩家奉献了14大主题篇章,超过300个精彩关卡,填补你春节后的寂寞空虚冷,让你一玩就停不下来!

14大主题篇章,300+精彩关卡

  【特别奉送“NBA灌篮番外篇”和“特别关卡”】

  “NBA灌篮番外篇“,集合了15个热身关卡,NBA东西部30个球队专属关卡,猪猪这回又有苦头吃了,玩家将率领愤怒的小鸟们驰骋球场击败所有的猪猪,跻身全明星。傲娇怒鸟大灌篮,要么打败猪猪,要么打道回府!

  “特别关卡“24大关,每一关猪猪都以奇特的方式布阵,不仅如此,特别关卡的每一大关都是一个非(xi)常(qi)有(gu)趣(guai)的纪念日:阿波罗登月纪念日、比萨斜塔纪念日、培根日、霍比特日……总之,跟随次世代潮流,穿越时空感受世界历史吧!

多种道具 欢乐不断

  【倾情奉献中国元素的“唐装春节“篇章】

  为了迎合喜气洋洋的中国春节,游戏特别为玩家设计了“唐装春节“篇章,15大关卡,外加2个隐藏关卡,喜气盈天,烟花遍地、灯笼闪耀、红包鼓鼓 —— 这就是中国春节! 小鸟们正在欢庆春节之际,猪猪们却正试图将它们吓走以便偷蛋, 那就让愤怒来得更猛烈些吧~~!(令猪猪闻之胆寒的威武神鹰也将进化为至尊神龙!)

奇趣的篇章 精彩纷呈的体验

  【梦幻天关,外加每日奖励】

  不仅有上述所介绍的特色篇章,还有众多的梦幻天关期待着你的到来:“猪戏嫦娥“、“北极探险”、“樱花季”、“礼物保卫战”“整蛊万圣节”、“捣蛋学生“、“飞雪射猪”、“暗黑猪夜”等14大精彩篇章、300 多个炫目关卡,精心设计,极具挑战,欲罢不能!

  此外每日登录奖励,多种有趣道具助你“一击必杀”,得到所有的隐藏奖励!《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已经火爆上线,快去武装你的小鸟,碾压猪猪的顽抗吧!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