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安卓版欢乐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0 14:02: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史上最欢乐小鸟戳破你的笑点,由全球著名游戏厂商Rovio娱乐开发、飞流独家代理发行的《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安卓版火爆全国。作为“小鸟”系列最受欢迎的版本之一,《愤怒的小鸟嘉年华》中“唐装春节”、“NBA灌篮”等十几个全球性的盛典主题关卡让它俘获了无数玩家的青睐。当《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创纪录地亮相国内52家安卓平台后,便如爆炸般掀起游戏热潮。现在,360手机助手、UC九游中心、腾讯应用宝、百度多酷、小米、OPPO、豌豆荚、安智、步步高、华为、联想、金立、酷派、魅族等安卓平台正在火爆首发,快加入全球游戏玩家的狂欢吧!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官方网站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无死角火爆全国

  【全球性节日盛典 300多关卡无限狂欢】

  《愤怒的小鸟嘉年华》中拥有多达14个的全球性节日或盛典主题篇章,超过300个充满奇思妙想、风格迥异的关卡。“猪戏嫦娥”、“北极探险”、“樱花季”、“整蛊万圣节”、“礼物保卫战”……无论是哪个关卡都将让玩家领略到众多世界著名盛典的风情。而在游览世界的同时,操纵小鸟将捣蛋猪们轰翻天,这样的狂欢盛宴绝对过瘾到爆!

14大章节盛典 超过300个精彩关卡

  【量身打造中国元素 喜庆新年红红火火】

  中国的文化无时无刻不在吸引世界的目光,“小鸟”们当然也要在中国来场Party。在《愤怒的小鸟嘉年华》中,“唐装春节”篇章描绘出了春节的景象,烟花、红灯笼、红包、对联……红红火火的气氛绝对让人能随时感受春节的喜庆。而另一个中国元素的关卡“猪戏嫦娥”更是耳熟能详,但嫦娥是什么样子呢?来游戏中自己看看吧!

不断更新的小鸟 欢乐无极限

  【劲爆活动 随时进入欢乐时刻】

  说到春节,这个春节最火爆的是什么?必须是红包!《愤怒的小鸟嘉年华》开始发微信红包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ngryBirdsChina)便会随机受到邀请,点开那个充满欢乐的红包群,便可以收获现金红包大礼啦!此外还有齐聚小鸟家族的毛绒玩具都会在微信中不定期发放哦!你准备好进入欢乐时刻了吗?

趣味道具 迈入欢乐时刻

  无处不在的《愤怒的小鸟嘉年华》,随时随刻的欢乐!现在每日登陆还有惊喜奖励,多种有趣的道具给你超爽的必杀权利,现在快去下载,让小鸟飞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