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明日App Store全球首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5 10:52: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2015年开年力作、2015最受期待的手游、精品回合手游大作《梦幻西游》手游即将于3月26日12点正式登陆AppStore,开启iOS平台全球首发!新潮可爱的剑侠客、骨精灵,精彩丰呈的趣味玩法,原汁原味的梦幻世界即将敞开!届时,玩家们只需登陆App Store下载《梦幻西游》手游,即可率先领略经典梦幻的掌上魅力!

  重铸经典!顶级团队打造期待之作

  作为网易手游巅峰之作,《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2》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以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人物、场景为原型进行再创造,结合手游用户的审美习惯,以明快的色彩、新潮的人设和华丽的法术特效为你再现美轮美奂的掌上西游世界。从极具热带气息的傲来渔港,到千里冰封的大雪山,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你会跟随着主角们的足迹穿梭三界,邂逅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梦幻西游》手游明日开启iOS首发

  六大职业!开启全新西游之旅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那些职业单调的手游,那么不妨来感受一番《梦幻西游》手游的独特魅力!辅助系、治疗系、封系、法术攻击系、物理攻击系……五大类型,六大门派,三大种族,为与众不同的你提供更为个性化的选择,让你能够在战斗中扮演更多样的角色。更有给力萌宠、免费伙伴陪伴左右,三界征程从此惊喜无限!

全新梦幻邀你再续征程
萌宠伙伴,任你选择

  多样玩法,满足不同玩家的不同追求

  科举大赛、门派闯关、任务链、跑镖……《梦幻西游》手游为你网罗了多种经典端游人气玩法。除此之外,更推出了三界奇缘、世界BOSS、前尘旧梦、秘境除妖等手游独有的潮流玩法,为不同类型的玩家提供了不同的成长路线。《梦幻西游》手游业内首创自由交易经济系统,打破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易桎梏,无论你是期望富甲天下还是一统江湖,你都能在其中找回自己的追求乐趣!

经典玩法,原汁原味
真实摆摊,自由交易

  PK由我,快意恩仇从此开始

  除了休闲趣味的PVE玩法之外,《梦幻西游》手游更有着精彩丰呈的PVP玩法。从华山论剑到英雄大会再到皇城PK、野外偷袭,无论你只是想切磋武艺,还是了结恩怨,你都可以一战方休,以戈止戈!1V1,3V3,5V5,多种PK模式任你挑选,回归经典策略魅力。LBS语音社交系统,创新同屏即时交流,让社交因此更简单!

纵横三界,争霸天下

  苹果首发,典藏版金条即日开抢!

  为庆祝《梦幻西游》手游登陆App Store,十大狂欢活动将同步开启,共庆西游征程!3月26日起至4月30日,典藏纪念版金条每日惊喜掉落,更有Q版开运金羊吊坠、公测纪念版移动电源、“超级神羊”周边等诸多新春厚礼任性相赠。《梦幻西游2》老玩家登陆游戏,还可享受高达10%的历史消费返利,让你轻松上手《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3月26日登陆App Store

  《梦幻西游》手游作为网易2015手游开年巨制,自首测开启之日起就受到了无数玩家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其华丽的游戏画面、自由的语音社交以及开放性的经济交易系统,于掌上重现梦幻西游的无尽魅力!现在,《梦幻西游》即将于3月26日12点登陆App Store,马上下载游戏,和剑侠客、骨精灵开启全新的西游冒险之旅吧!更多公测资讯,敬请关注《梦幻西游》手游官网,全新梦幻,经典再续!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梦幻西游》手游将于3月26日12点登陆苹果AppStore,3月3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梦幻西游2》老玩家入驻,更将享受“历史消费返还”等多重福利!全新梦幻,再续经典征程!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
大小:3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