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上班的路上很危险 《终级公文包》即将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1:07:39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班的路上有时候也是很危险的。由Quite Fresh开发、Nitrome出品的手机游戏《终级公文包》(Ultimate Briefcase)即将上线,到时一起看看路上有多危险吧。

  游戏玩家要扮演的是一个小职员,玩家要带着自己的公文包躲避从天而将的炸弹。当然除了要躲避从天而降的各种炸弹意外,还要收集路上的金币。玩家也可以在混泥土平台下边找到临时的躲避所刷金币,不过是承担不了几次攻击的。而寻找到的金币玩家就可以用来升级,也可以解锁新的人物,每个人物都有自己不同的特殊物品,不过新的领域也是要金币来解锁的,所以金币很重要的。

  游戏的具体上线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到时会对应iOS和安卓平台,玩家们就期待一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