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急不可耐 玩家自制iPhone版《超级马里奥64》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30 18:21:10   来源:当乐

  本月早些时候,任天堂宣布与日本知名移动平台游戏厂商 DeNA 合作,共同在移动平台推广全新的任天堂游戏。此消息发布之后任天堂的股价就大涨,因为投资者非常相信任天堂进军移动平台之后会有美好前景。一时间,果粉之间的 iPhone 版《超级马里奥》、iPhone 版《口袋妖怪》等口号一股脑地全喷发了出来。任天堂目前还没有宣布是否有推出iPhone版《超级马里奥》的计划,但是开发者已经等不及了。

急不可耐 玩家自制iPhone版《超级马里奥64》

  一名叫做 Erik Roystan 的三维视频开发者日前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具有真实可玩性”的《超级马里奥64》版本。从外表、声音以及游戏模式来看,这款山寨版的《超级马里奥64》都和正版一样。当然了,外表一样并不代表可玩性一样,这是知名游戏网站 Touch Arcade 在 iPhone 6 上试用之后的评论。

急不可耐 玩家自制iPhone版《超级马里奥64》

  尽管移动游戏发展迅速,但任天堂并不认同“视频游戏悲观论”,旗下众多出色的游戏品牌如马里奥、塞尔达传说、口袋妖怪等等,都是任天堂最为宝贵的财富。“人们仍愿意购买任天堂硬件来玩任天堂品牌的游戏,便说明这种盈利模式仍是可持续发展的”。

急不可耐 玩家自制iPhone版《超级马里奥64》

  不知道手机版的马里奥何时才能到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