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或开创全新手游收费模式 开发交由本部负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9 14:19:47   来源:当乐网

  17日下午任天堂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与 DeNa 以互相换股形式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业界震动,毕竟任天堂社长岩田聪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坚决不做手游。

任天堂或开创全新手游收费模式 开发交由本部负责任天堂或开创全新手游收费模式 开发交由本部负责

  不过打脸归打脸,广大玩家还是非常期待任天堂接下来的行动的,毕竟大家都是玩儿着马里奥长大的,那么问题来了,拥有大量经典 IP 的任天堂会借助推出手游的机会大肆敛财吗?这并非空穴来风,毕竟移动平台上这样的列子不胜枚举。对此,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在近日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郑重承诺,玩家比赚钱重要:

  “我理解大家的担心,不同于主机和掌机游戏的一次性购买模式,移动平台游戏的主流收费方式更倾向于免费开始,之后通过道具或服务收费达到盈利,当然这也是我们正在考虑的重要问题。但另一方面,手游的商业结构正处于不断的变化之中,我们和DeNA关于什么是最合适的手游收费方式展开了大量讨论,我们或许可以开创一种任天堂式的收费模式,无论这种模式具体如何存在,有一点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玩家比赚钱更重要。”

  另外针对外界所猜测的任天堂手游会否交给在移动平台上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 DeNA 开发时,岩田聪表示,任天堂将来在移动设备上发行的手游将主要由任天堂本部负责开发。这无疑是个特大喜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