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恶魔不要啊推塔防PVP 燃烧战斗激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31 12:07:38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恶魔不要啊》将萌宠养成、趣味休闲与PVP竞技等多种时下流行游戏元素完美融合,着力打造出全新一代大战僵尸塔防力作。而其中,全球首创的真人同屏PVP,更是让玩家感受到全新的塔防战斗乐趣,彻底点燃战斗激情!

  官方网站

恶魔不要啊

  恶魔VS萌宠 塔防PVP激战一触即发

  在通关印第安关卡1-14之后,玩家便可以开启PVP竞技场,尽享塔防竞技乐趣。相比传统塔防游戏毫无乐趣可言的重复关卡玩法,《恶魔不要啊》首创的塔防PVP作战,无疑在丰富塔防游戏的可玩性之外,更将塔防乐趣的可能性推到了另一个高度。

  《恶魔不要啊》的PVP模式中,玩家需要分别扮演进攻方与防守方两种身份,偏重于战时微操的进攻方显然更贴近RTS玩法,而需要战前布阵的防守方则凭借阵容搭配的无尽可能性,将游戏的SLG元素诠释的淋漓尽致。

塔防PVP激战一触即发

  攻防阵容自由搭建 极致策略巅峰对决

  在PVP竞技之前,玩家需要先合理布阵迎接其他玩家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竞技场中魔能石柱不再是持续供能,而是一次性提供250的能量,护卫魔晶等外在影响因素也都一并取消,而且每一列都至少要保证一个魔能石柱的存在。这也使得游戏对于玩家的策略意识与计算能力变相的提高,只有精打细算才能发挥宠物军团的最大战力。

攻防阵容自由搭建

  与之相对,在挑战对手过程中,玩家也需要组建自己最强的恶魔部队,根据防守阵型不同,制定相应策略,并在战斗中不断调整战略布局。此外,与防守方类似,进攻一方在战斗开始时同样只有固定的初始能量,只有操控恶魔消灭魔能石柱才能继续获得额外能量。

极致策略巅峰对决

  玩转塔防作战 谁能问鼎巅峰

  《恶魔不要啊》采用国际先进的ELO算法,为玩家量身打造了能够彰显自己真实实力的天梯系统,游戏还根据玩家实力不同,划分了从新手组到钻石组在内的六个组别,让玩家得以尽享智能匹配带来的塔防竞技交互体验。

  此外,竞技场还有着排行榜系统的设定,排名的高低不仅影响每天结算时玩家的奖励,还决定了下一轮竞技场的分组。因此没有最强的玩家,只有最强的策略,只有不断提升自身战力,合理搭配阵型,才能真正跻身王者,问鼎巅峰。

玩转塔防作战 谁能问鼎巅峰

  《恶魔不要啊》传承了传统直线塔防经典元素,在有限的5*9战格内,进行无限可能的创新,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必将在4月的公测为玩家带来更为激情的战斗体验。

  关于《恶魔不要啊》

  《恶魔不要啊》是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携手宇宙神曲第一人——约瑟翰·庞麦郎,打造同名鬼魅杰伦风全新神曲,洗脑魔音4月来袭。

  游戏对塔防代表作——植物大战僵尸的经典玩法进行了全面革新。全球首创真人同屏PVP对战,深度挖掘休闲塔防竞技乐趣;创新七大花样关卡模式,经典也可焕然一新;引入“护卫魔晶”系统,打造炫酷全屏团灭大招;开启免费加速,让玩家尽享激爽战斗;融合萌宠养成体系,使游戏更具成长性……此外,好友合体、聚宝盆、恶魔塔等独特玩法,将让你感受到全新一代休闲塔防的无限乐趣!

  易信、微信公众号:embya163

  客服电话:020-89166181

  官方网站

恶魔不要啊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恶魔不要啊
大小:7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