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花问柳 《喜羊羊快跑》四月春游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1 11:07: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春天来了,百花开了,《喜羊羊快跑》也有春游版上线了。值此《喜羊羊快跑》四月春游版上线之际,官方多重活动轮番上阵,限时活动、充值活动全新开启,还有海量金币更多惊喜等着你!小肥羊们,还不快跑起来么?

  新场景登陆,桃花朵朵开

  又一年春暖花开,《喜羊羊快跑》适应节气,春游版的场景中添加更多春季元素,桃花朵朵,更应“寻花问柳”一番,方不辜负大好春光。

  撒花光辉齐上阵,特效停不下来

  duang的一下,《喜羊羊快跑》四月春游版中不仅保留了新春版收集吉祥成语的玩法,更将词汇量扩大一番,边赛跑边学成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学习啦!除此之外,新版《喜羊羊快跑》还有狂拽酷炫的特效助你随风奔跑更有型!

  火箭道具挑战,一口气扫清壁障

  谁说灰太狼一来,小肥羊就只能东躲西藏?哪里有压迫,哪里就要有反抗!《喜羊羊快跑》四月春游版上线,全新BOOS战玩法登场!小肥羊们快用火箭道具把灰太狼炮轰下来吧!

  村长杯赛跑,彩带礼花全屏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羊村久未露面的村长将在《喜羊羊快跑》四月春游版中化身“奥斯卡”小金人。村长杯赛跑,小肥羊们全跟打了鸡血一样,纷纷化身“圣斗士”奔跑战斗力空前强大,赛跑全程彩蛋不断。顺利跑到终点的小肥羊还将享受礼花彩带全屏撒落的高逼格待遇,小肥羊们快来一起跑吧!

  大海啊全是水,《喜羊羊快跑》啊全是腿,这一场体力与勇气的较量,小肥羊们《喜羊羊快跑》四月春游版见吧!小伙伴们快跑起来不要被灰太狼抓到,逮到机会更要让羊干掉狼喔!

喜羊羊快跑
大小:6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喜羊羊快跑
大小:31.2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