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血放置类手游《传世挂机》即将开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3 13:49:50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游戏意识不行手速不够?地图里怪多自己时间却太少?游戏耗费流量过大伤不起?传奇系热血放置类手游《传世挂机》将于近期开启首轮测试,简单的操作、轻松休闲的放置挂机玩法、超低流量需求、人性化的互动设置将彻底解放大家双手,手残党也能轻松享受掌上热血PK新世界!

创建角色

  去繁从简,离线挂机,毫无门槛爽拿神器

  进入游戏半小时还没摸清角色在哪看装备怎么换?倒腾半天还是没能正式开启打宝之旅?折腾了几天还没有件称心的神装在身?《传世挂机》去繁从简的设定和全新的离线挂机模式为你解忧!无需过多繁杂操作,也无需超前意识和敏捷的手速,玩家只需根据提示轻松点击即可开始打宝升级之路。而游戏所采用的放置式玩法,保证了玩家在离线状态下也可进行升级、刷副本、打宝等操作,自此神器无所遁形,神装轻松在手!

  全新算法,超低消耗,流量霸主福音到来

  移动端游戏的流量消耗一直是掌机玩家最伤脑经的问题之一。《传世挂机》采用全新的数据存储和读取算法,将流量消耗降至新低。同时,游戏退至后台或退出后,离线打怪、打宝等操作将持续进行,产生收益的状态下无需耗多余何流量,流量霸主也可以爽快玩游戏!

  互动交流,人性设定,游戏生活两不相误

  由于流量、操作要求等原因,很多移动端游戏名为网游,实则单机。大家各自为营,没有好友,没有互动和交流,大家只是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无聊的重复着升级打怪。《传世挂机》充分考虑到玩家对社交的需求,加入人性化的互动设定,革新掌机单机化态势,让掌机玩家也能一边痛快刷怪,一边轻松聊天交友入行会!

游戏生活两不相误

  经典传承,热血对战,激情玩法一个不少

  《传世挂机》只有十分休闲的放置类玩法?NO!NO!NO! 作为经典IP《传奇世界》移动端的衍生产品,《传世挂机》在传承其世界观之余,全面继承了自由PK、杀人爆物、公平竞技、沙城争霸等热血刺激的经典玩法,让掌上再现传奇系游戏最原始的对战豪情!

经典传承,热血对战

  《传世挂机》将休闲和刺激两种对立的元素完美结合,玩家在休闲之余也畅享热血激战,何其快哉!掌上新宠将于近期到来,勇士们准备好了吗?!

  《传世挂机》微博

传世挂机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传世挂机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