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80年代的怀旧《全民打街机》首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3 13:04:52   来源:97973手游网

  “阿杜~根!”

  “豪优~根!”

  “加加布鲁~根……”

  还记得这些外国语是什么意思么?

  ↓↑拳、←→拳、↓↘→拳、↓↙←脚……

  还记得这些疯狂拉摇杆、转手柄的招式么?

  这就是那个街机风靡的年代,我们站在街机室的游戏机旁,无论是自己亲自参加战斗,还是观瞻其他高手对决,都会让我们热血沸腾!每当放了学,兜里揣着零花钱,和小伙伴们来到街机室,一人开打,众人围观,热闹非凡的场面绝不亚于如今看一场球赛。这就是八零后专属的童年记忆,街机。

街机游戏

  如果问你红柔、白柔的绝技是什么?火舞与坂崎良如何释放绝招?肯和巴洛克对打应该用什么样的招数获胜,长手长脚应该如何防御,春丽获胜之后会做什么样的表情,相信这些你仍然记忆尤新吧!

  从街机室到Game Boy,从小霸王到PS2,从街霸到拳皇,从侍魂到死神,电子游戏从街机室走向电视,从电视走向电脑,从电脑走向网络,如今,又从网络走向了手机。科技不断演进,不变的是承载着我们童年的美好记忆……

街机游戏

  一晃过去好多年,那时的小学生,如今早再也不愁零花钱,可街机室却早已消失不见……而当我们忙于工作、生活,没有时间、精力网游的时候,很庆幸的,我们进入了手游时代!而《全民打街机》又让人回到了80后专属热血沸腾的街机童年!

  从火神、拳王,到白柔、红柔、喷火阿三,从长手长脚、警察,到伊贺忍者、拔刀京、扑克浪人,从小八、大白、灭却师,到一辉、紫龙、教皇,甚至胖魔人、苦林、悟空饭……这些熟悉的人物在《全民打街机》里同时出现,把我们带回到快乐的童年。

《全民打街机》内测火热进行

  这是新一代Q版格斗手游,是炫酷的街机竞技场,100多位熟悉的童年玩伴精彩上场,影视级动画特效代入感极强!

  普通、高手、宗师~循序渐进的格斗关卡任你挑战;惊雷阵、流魂阵、石猴阵~各种神秘阵法凸显队员攻防特性;化火折扇、龟仙流道服、女王皮鞭~神级武器提升队员战力;更有地球神龙、那美神龙、宇宙神龙~集齐龙珠召唤神龙,开启神秘征途……

《全民打街机》超Q格斗手游

  来吧,八零后小伙伴们,天机游戏发行的《全民打街机》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来这里寻找那些和你一起打街机的热血时光!

  《全民打街机》内测官网

  《全民打街机》玩家交流Q群:421998316

  《全民打街机》官方微信号:qmdjieji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