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征途》手游找代言人 须符合两大特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9 11:57:59   来源:97973手游网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同样,对于手机游戏而言代言人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一个颇具知名度的代言人往往会给游戏带来大量用户让市场宣传事半功倍。但是作为一款高逼格的手游,《征途》手游公测版本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除了要保证明星自身的知名度外,还必须要求代言人的形象气质符合游戏的产品定位和产品特色,以此来更多维度地诠释《征途》手游公测版本。

  平易近人 《征途》手游首开代言人玩法植入

  虽然女神/男神平时都是高高在上,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但谁又不想着早日一亲偶像的芳泽呢,所以在不少玩家眼里邻家少女远比冰山女王来的受欢迎。而早就有传闻爆出,《征途》手游公测版本会将首开代言人玩法深度植入,让代言人不仅仅是几张定妆照,几部VCR视频那么简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无差别距离互动,让曾经的高高在上的偶像变成你游戏中的亲密朋友,看到件摸得着,真正做到了与粉丝零距离!

《征途》手游

  音色甜美 《征途》手游让我们聊起来

  玩网游,最激情的莫过于一边刷副本一边扯着嗓子各种YY聊天了,不过如此畅爽的体验你在手游中感受过吗?在新的版本中,《征途》手游将加入实时语聊系统,让玩家边玩起来边聊起来。游戏里面这都实时语音了,代言人您的声音可得甜美点!

游戏截图

  《征途》手游官网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zhengtukoudai 

征途
大小:19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征途
大小:161.0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