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动视将推新作《吉他英雄Live》 宣传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6 11:06:0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动视公开表示将重启《吉他英雄》品牌,并且将首先考虑在移动平台和主机平台推出游戏续作《吉他英雄Live》,发布时间预计在今年秋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他英雄Live》由《DJ英雄》的开发商FreeStyleGames负责开发。相对于前作,这款游戏在吉他控制器上做了一些改变,让玩家能够体验真实的吉他。游戏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第一人称模式,周围的观众会根据玩家的表现作出实时动态反应。第二种是Guitar Hero TV在线模式,玩家可以在线跟其他玩家演奏同一首歌曲来PK。

动视将推新作《吉他英雄Live》 宣传视频曝光动视将推新作《吉他英雄Live》 宣传视频曝光

  《吉他英雄Live》预计会在今年秋季上架,我们有望在今年6月份举办E3游戏展上见到其更多消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