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还我金箍棒 挂机西游全新版本华丽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8 13:41:29   来源:97973手游网

  金猴金眼金箍棒,收神收佛收群魔!居家旅游、懒人必备的放置类神幻手游《挂机西游》安卓全新版本华丽来袭!精致华丽的游戏画面、Q萌可爱的人物形象、西游题材的神话背景,伴随玩家一起走入唐僧师徒四人曲折迂回的降魔西行之路!

  《挂机西游》官网

全新版本华丽来袭

 

  【神将技能 完美霸占】

  还在苦恼自己没有哪种神将技能吗?还在羡慕其他大神拥有自己梦寐以求的神将技能吗?从今以后再也不用羡慕妒忌恨了!在当前版本中神将将会开放全部技能学习资格,也可以提升技能等级让神将超凡入圣。玩家通过购买金币混沌宝箱有几率获得技能书,得到对应的技能书即可学习技能,也可在商店中直接购买。玩家可以完美霸占各种牛X技能。

霸气技能 等你霸占

 

  【懒人福音 完美挂机】

  繁琐的宝石合成方式是否早已让你烦躁不堪,如今只需一次点击,即可把背包中的所有宝石根据自己需求合成为指定等级宝石,免费使用,流畅快捷;宗派战只要达到V1就可以花费小量钻石自动参加战斗,积分奖励声望神马的一样都不能少;完美打造挂机、主动、防守三大技能配置,满足你的所有需求;神将、宗派战增加部分成就,钻石、奖励、属性领的根本停不下来!

懒人的福音

 

  【不断优化 挑战极限】

  不断优化更新,挑战挂机极限!《挂机西游》大规模优化仙魔大战,并解决了宗派战中2V2战斗信息异常、金币投资领取后红点依然显示异常、礼品卡兑换时兑换异常不能获得奖励等各种问题,还有各种调整,只为给玩家打造更完美的《挂机西游》,开启最震撼的降魔伏妖之路!

  在这个放纵自由的季节,你可拥有任你操纵的放置类手游《挂机西游》,超精致游戏画面打造经典神话幻梦,自带给力外挂实现离线脱机自动升级,海量特色玩法玩遍花样不重复,社交宗派让您游戏不再玩单机。再续前缘带你重踏西游路,享受斩妖除魔的无限快感!

挂机西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挂机西游
大小:45.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