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推理冒险游戏《灰色都市 32个嫌疑人》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8 10:42:22   来源:ITMO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EXISION从4月27日开始上架面向Android以及iOS平台的推理冒险游戏《灰色都市 32个嫌疑人》(原名:灰色都市32人の容疑者)。

  本作是以4个主人公的视角来追踪东京都内发生的事件真相的悬疑剧。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由丰富的登场人物交织而成的故事和刺激的推理解谜的乐趣。在游戏中,消耗「胶卷」可以解锁新的剧情进行游玩。胶卷除了能在活动中获得以外,每天最多会获得自动赠送的3个,当然也可以通过氪金购买。

  ■开展上线开始纪念活动!

  推理冒险游戏《灰色都市 32个嫌疑人》双平台上架

  4月28日~5月7日的活动期间,以已经登录的玩家为对象,除了赠送解锁剧情的「胶卷」以外,还会赠送有助于推理的道具「直感」和「观察」作为礼物。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