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多人联机对战《悬崖边的克星》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8 10:30:36   来源:ITMO

  drecom从4月27日起开始上架战斗手游《悬崖边的克星》(原名:崖っぷちバスターズ)的iOS版以及Android版。

  本作是手机靠近连接,就能实现最多4人联机进行“掉落悬崖”联机游玩的拉扯型协力战斗游戏。一起分工合作、协力打倒强力的敌人吧!当然除了多人模式以外,单独1人时也可以玩。战斗中会闪现强力必杀技,如果打倒了敌人就能获得它使用的必杀技。在体验到必杀技的效果的同时还能得到它的感觉是不是让人很爽快呢?而且通过GPS联动能锁定玩家所在的地区,可以和好友一起努力制霸更大的地区。

  另外,本游戏从4月7日开始事前登录以来,进行事前登录的玩家数突破了15万人。

  ■实施上线纪念奖励&冲刺奖励

  多人联机对战《悬崖边的克星》双平台上架

  1)上线纪念奖励

  【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陆能获得1个魔石。

  【开展时间】4月27日(一)游戏上线后~5/3(日) 3:59为止

  2)冲刺奖励

  【内容】安装游戏后的一周内,每天首次登陆能获得1个魔石。活动期间最多能获得7个魔石。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