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劳动最光荣《封神来了》5.1活动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30 17:0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劳动最光荣!2015快节奏卡牌手游《封神来了》将在劳动节期间为广大玩家奉上诸多精彩的活动!九大活动乐不停!届时,不仅有大量劳动节红包派送,还能挑战稀有门徒广成子获得大量魂魄,稀有魂魄专属特卖等。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狂欢五一即将起航!

  《封神来了》全新官网

  劳动节全民派送红包!元宝翻倍!

  小伙伴们!平时微信上抢红包抢不过别人怎么办?《封神来了》让你每天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大量红包!劳动节期间,玩家只要消费一定元宝开启劳动节红包,即可获得多倍的元宝奖励!

五一红包免费领

  战马王者广成子送祝福

  《封神来了》中的稀有门徒一直都是玩家追求的目标,不仅拥有极高的属性,而且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广成子帅气的战马以及酷炫的造型颇受玩家喜爱!平时不轻易露面的它,劳动节期间将与玩家来一次亲密的结束!只要挑战广成子,即可获得它的魂魄。千载难逢的机会,要把握住哦!

战马王者广成子送祝福

  加速升仙 五一稀有仙魂特卖专场

  觉得升仙速度太慢了吗?不要着急,《封神来了》劳动节期间将开启稀有门徒或仙魂的专属特卖,如果你平时错过了许多时间来升仙,那一定要把握时机。活动期间,你可以通过直接购买来获得平时梦寐以求的魂魄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游戏截图

  以下为本次8大活动介绍:

  活动一:51劳动有红包!

  在5月1日,玩家可消费0元宝、888元宝、3888元宝、8888元宝开启劳动红包,获得多倍元宝奖励!

  活动二:广成子送祝福!

  玩家可在活动期间内,挑战广成子获得稀有魂魄!每天有固定免费次数,可通过消耗元宝增加挑战次数!

  活动三:劳动节专属特卖!

  在活动期间内,每日将会推出稀有门徒魂魄或仙魄进行限时限量特卖!可通过元宝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四:劳动节登陆送豪礼!

  在活动期间内,每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劳动节豪华大礼!

  活动五:劳动最光荣!

  在活动【不周遗宝】中,玩家可派遣门徒或雇用好友门徒进行采集银两或灵气,可获得双倍收益!

  活动六:劳动节手动重置首充!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手动重置首充机会!可以获得额外3倍元宝机会与额外首充大礼包!

  活动七:劳动节专属累充活动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累计充值满足条件后,即可获得稀有门徒奖励!

  活动八:双倍产出乐不停!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参与所有游戏活动,可在每天获得指定活动的双倍收益!

  活动九:开服礼包连送21天!

  小伙伴们还记得第一次进入游戏时的那个“爽爽”的8天开服礼包不?现在连送21天!所有登陆游戏已经超过21天的玩家可以一次性获得“第8天”之后的全部奖励!

封神来了

  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封神来了》带你过最不一样的劳动节。

  关于《封神来了》

  2015年三胖也叫好的快节奏卡牌手游《封神来了》,游戏以传统经典名著《封神榜》为背景蓝本,主线故事以玩家开设洞府招募众神,在寻求封神真相的历程中挑战重重困难为线索,揭秘上古暗黑版“分手大师”。同时,作为游戏精髓的卡牌收集系统拥有超高的紫卡爆率,法宝、灵兽、阵法等创新玩法可自由打造107万种至强阵容,给你前所未有的快节奏卡牌游戏体验!

  封神?就是一场阴谋!

  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

封神来了
大小:12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封神来了
大小:1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