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说好的上架呢 飞行游戏《重型火箭》又跳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1 10:10:19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开发商 Majasalmi 的洞穴飞行游戏 Heavy Rockets《重型火箭》至今已经跳票多次。虽然开发商去年年末曾承诺游戏将在 2015 年第一季度发布,但至今未见踪影,期待本作的玩家难免失望。还是先来看看游戏的试玩视频解解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大家只看到一个箭头飞来飞去,但按照游戏设定这应该就是“火箭”了。玩家要操作这个火箭在构造复杂的洞穴中穿梭,避免撞到其他火箭或洞穴岩壁。

重型火箭重型火箭

  从视频可以看到,游戏有两个不同模式。一个是战斗模式,玩家要利用有限的弹药击坠其他火箭;另一个是竞速模式,玩家要操作火箭穿越一条又一条检查线,按照跑圈时间计算成绩。

重型火箭重型火箭

  惯性的模拟让游戏中火箭的操作难度大大增加,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操作水平。眼看着 2015 年第一季度还剩一个月,究竟这次还会不会跳票呢?还是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