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否定世界》事前登录破5万人 特典大升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6 09:58:30   来源:ITMO

  TIAM预计在今夏公开的手游《否定世界》(原名: Diss World)的事前登陆者数从官方网站公布以来的6日间已经突破了5万人,为此从5月1日起开始了“事前登陆者数5万人突破纪念活动”。

  《否定世界》自4月24日官方网站开始事前登录以来,26小时内1万人、55小时内3万人、然后6日内达成了5万人突破。为了感谢众玩家的支持,本活动将增加事前登录报酬的宝玉数量,Twitter活动的奖品也来大升级,根据登录数还有机会获得超豪华的flying扭蛋!

  ■事前登陆者数突破5万人纪念活动概要

  ①Twitter活动奖品大升级

  Twitter活动的S奖「iTunes卡or亚马逊礼品点」的总额从15万日元(3000日元×50名)提升为最大总额45万日元!另外还取消了「Twitter关注人数超过2000人」的条件限制。

  ②根据登陆者数送大礼,最高可获flying扭蛋!

  flying扭蛋中登陆者上升的话,就有更大的机会获得稀有★4武器、《否定世界》游戏图标中的角色★4爱丽丝(CV:内田真礼)哦!

  ③事前登录能获得的宝玉增加为35个!

  事前登录中全体玩家都一定能获得的宝玉25个增量为35个。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