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出师未捷身先死 《奇迹幻想R》9月结束营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3 10:17:44   来源:着迷网

  LEVEL-5昨日在官网发表公告,宣布旗下手机RPG《奇迹幻想R》(ワンダーフリック R)将于日本时间2015年9月14日16:00结束营运。然而其实要跨区才能进行游戏的问题相信令不少玩家早就退出了。

  

  

  本作是LEVEL-5于2013年8月26日上架的手机奇幻RPG,以王道的幻想世界RPG为主题。玩家可以自订主角外观,在地图上四处移动探索,战斗方式则是要弹出画面下方硬币,依据不同组合来放出招式。

  

  

  本作当初曾宣布除了两大手机平台外,还会陆续推出包含新世代的PS3、PS4、PS Vita、Wii U、Xbox One家用主机,预定横跨7种不同主机平台,并且是首款支援多平台存档共享UNIPLAY功能的游戏。

  

  

  然而本作的问世却是一波三折,先是手机版的上架日程一度再延期,终于在去年初依序推出Android及iOS版,但主机版本却是迟迟没有下文,直至本作于去年 9 月改版为《奇迹幻想R》,随后于今日宣布结束营运。

  

  

  官方首先将在6月15日停止贩卖付费道具,并于7月13日停止付费道具的使用并开放未使用余额的退款,9月14日正式停止所有服务。随着营运的结束,原本将角色培育至LV 22即可兑换3DS版《妖怪手表2》“奇幻喵”的活动也将停止,届时将无法再发行序号,不过已发行的序号在本作结束营运后仍可输入至《妖怪手表2》内。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