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兔子做主角!《不思议之国的白兔》双平台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3 10:06:27   来源:ITMO

  funnel 预计在近期上架一款以爱丽丝中的兔子为中心展开的手游《不思议之国的白兔》(原名:不思議の国の白ウサギ)正在预约TOP10进行双平台的事前登录。

  《不思议之国的爱丽丝》一反以往以爱丽丝为主角的定律,是个以爱丽丝中的白兔为主角展开故事的游戏。游戏操作很简单,点击在白兔周围出现的道具和人物,积攒故事计量表展开故事,在故事展开途中会有不同的选择项出现,根据玩家的选择故事的展开也会大大不同,最后还会有3种完全不同的结局。各个结局都会有精美的插画,而全部结局都通关的玩家还能额外得到限定的2张插画!白兔的故事,你想知道吗?想的话就不要犹豫快来事前登录喽~

  ☆★故事设定★☆

  在温暖的阳光下,刚睡醒午觉的我取出怀表一看便惊呆了。

  然而急急忙忙地赶回不思议之国的途中,遇见了依偎在树荫下的姐妹两人。

  不由得停下脚步回头看时,居然一见钟情…!?这大概就叫做命运吧。

  身旁的姐姐睡得正熟,然而我瞄到妹妹枯燥厌倦的神情,便知道没那么容易就那样离开了。

  开始了,我的白兔物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