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温馨治愈手游《我家的小猫》双平台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3 10:12:06   来源:97973手游网

  Cosen预计在2015年6月上线一款超治愈的手游《我家的小猫》(原名:我が家の子猫ちゃん),非常适合喜欢治愈系的朋友。现在正于预约TOP10进行事前登录预约,本游戏为付费游戏,售价为840日元(约合人民币43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玩~

  《我家的小猫》是一款与可爱小猫一起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治愈的视觉系小说型手游。游戏内容是因为交通事故而痛失双亲,每天都孤独地生活着的少年在某天收养了一只小猫『小涂』,然而这是一只有着不思议力量、可以化作人形的小妖猫。之后少年又陆续遇见了灵之管理人『尤拉』和在不思议的契机下遇见了『空』。几经波折,少年开始养育这两个孩子,而从那天起,吵吵闹闹、欢笑不断的生活开始了。你能一起守护少年的新家族成员温暖的日常生活吗?
 

  此外游戏中的女主角还搭载了全语音,还提供游戏的铃声下载,能更近距离的感受到游戏中的故事乐趣,玩迷你游戏的话和小涂他们的关系还能变得更加亲密哦!

  【登场人物】

  小涂(CV:木户衣吹)

  最喜欢吃饭和爸爸的元气少女。天真无邪又单纯,体力旺盛、充满好奇心还很捣蛋,不愧是猫咪的性格呢(笑)。

  空(CV:佐仓绫音)

  到了心思很难懂的年纪的少女。真实身份充满谜团,言行也常常不率直。但是,喜欢爸爸的心倒是很率直的!?

  尤拉(CV:内田真礼)

  很喜欢也很擅长照顾小孩子,很憧憬构筑一个有小孩子的温馨家庭。瞄准主人公拥有的『某样东西』。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