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碎碎曲奇火热更新 创新玩法精彩不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5 14:24: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超人气甜品三消游戏《碎碎曲奇》在近日公布了主题为“消除一夏,大作战!”的夏日新版资料片,版本将于近期更新完毕,新版中,在将甜蜜升级带来花样新玩法的同时,更将福利升级,用多重精彩活动为玩家开启夏日新旅程!

图片1碎碎曲奇

  甜蜜升级,花样玩法精彩不停

  夏日新版中,《碎碎曲奇》用花样创新玩法带领玩家开启夏日甜蜜新旅程!不论是新增的100个全新关卡和5大甜蜜岛屿、个性头像&昵称的设置、好友&排行榜系统,还是新增的签到系统,都以其独特的甜蜜诱惑,受到玩家的喜爱。为了让玩家能更方便的和好友分享,《碎碎曲奇》还将H5嵌入小游戏,与自媒体开展深度结合,给玩家带来了意料之外的甜蜜享受!

  除此之外,《碎碎曲奇》更将甜蜜升级,对游戏画面进行了视觉效果优化,增强了元素的立体感和色彩的饱和度,让玩家可以体验到游戏内容和画面的双重升级,因此夏日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喜爱。

图片2甜蜜升级,花样玩法精彩不停

  福利升级,多重壕礼火爆来袭

  随着版本更新,《碎碎曲奇》在五月开启了花样福利活动,用多重精彩壕礼,为玩家带来一整月的甜蜜福利。针对新增的社交系统,开启加好友送壕礼的活动;5月20日,玩家在网易游戏app中可以领取甜蜜浪漫的5·20专属表白礼包;5月底,还会举办晒岛屿截图赢大奖的活动,秀出玩家喜爱的甜蜜岛屿,更多详情可参见官网资讯。精彩活动不间断,海量福利送不停,Apple Watch、太平洋咖啡胶囊咖啡机、马卡龙精致冰箱贴和游戏礼包等甜蜜壕礼等你来拿!

图片3福利升级 多重壕礼火爆来袭
图片4快来加入甜蜜一族吧

  升级版的《碎碎曲奇》将用花样创新玩法和多重精彩活动,给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和更多惊喜壕礼,还等什么,快来加入甜蜜一族吧!

  关于《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Cookie Jam)》是风靡全球的法式甜品三消手游大作,也是网易游戏2015年代理手游的重磅之作。600+典藏法式甜品,不可思议的美味关卡,前所未有的甜蜜触觉,让每个资深吃货都大呼过瘾!除了传统的消除玩法之外,还有姜饼人来袭等创新消除玩法等你来体验!坐上你的烘焙房车,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探索世界各地令人垂涎的法式甜品吧!

  微信公众号:suisuiqq

  易信公众号:ssqq2015

  官方网站

  官方论坛:ssqq.16163.com

碎碎曲奇
大小:7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碎碎曲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