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虚幻4引擎开发 《超级轰轰轰》将于夏季上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9 10:44:22   来源:任玩堂

  推出了《超级蹦蹦蹦(Mega Jump)》和《超级冲冲冲(Mega Run)》的开发商Get Set Games日前曝光了Mega系列的最新作,名称为《超级轰轰轰(Mega Blast)》。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款《超级轰轰轰》也是Mega系列的首款3D化作品,并且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大眼怪”Redford依然是本作的主角,玩家将与它一起在3D的奇幻世界中展开全新的冒险。

Mega系列新作《超级轰轰轰》计划于夏季上市Mega系列新作《超级轰轰轰》计划于夏季上市

  《超级轰轰轰》的主题是爆破,玩家要在场景中一边躲开机关和怪物,一边尽可能多地收集金币,还可以利用炸弹清除场景障碍或怪物。开发商透露,游戏将于今年夏天与大家见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