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唯美跑酷《阿尔托的冒险》将登陆安卓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1 11:14:37   来源:当乐

  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Snowman 打造的滑雪游戏《阿尔托的冒险 Alto's Adventure》令无数玩家沉浸在如痴如醉的美妙世界之中。不过,该游戏一直是 iOS 独占,令安卓玩家颇感遗憾。近日,我们获悉该游戏的制作团队决定将其移植到安卓平台,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Alto's_Adventure_logo唯美跑酷《阿尔托的冒险》将登陆安卓平台

  《阿尔托的冒险 Alto's Adventure》在玩法上并没有野心的诉求,但胜在 Unity 引擎打造出的独特的画风,配上清新悦耳的音乐,一定会给你一次难忘的滑雪体验。据开发团队负责人介绍,他们是一群热衷于滑雪的发烧友,但目前应用商店里的滑雪类游戏没一款能入得了他们的法眼,于是才萌生出打造一款流畅、自然、令人玩之酣畅淋漓的滑雪跑酷游戏的想法。所以游戏中将出现许多独特另类的滑道(这都是基于开发者真实的滑雪体验而定制的),让玩家体会到与众不同的趣味!

c02_Quarter唯美跑酷《阿尔托的冒险》将登陆安卓平台

  游戏的另一大看点便是画面的动态变化,从标题开始,玩家会经历从早晨到夜晚的场景变化,整个画面也会出现不同的光照亮度和色彩,清晨太阳在身后追赶着少年,午后阳光则将这片雪地染成金黄色,而黑夜里的雪国只能依稀可辨自己的影子,房子里透出的灯光明亮温暖。除此之外场景中还有雷雨、大雪等等不同的天气变化。比起单纯的只是改变场景,随着阳光、月光和天气发生变化的场景更令人赏心悦目,治愈度满点。

  《阿尔托的冒险 Alto's Adventur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登陆安卓平台。

阿尔托的冒险(Alto's Adventure)
大小:65.3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7.9
阿尔托的冒险(Alto's Adventure)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