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砖块也能虐心 《砖块弹弹弹》将于本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9 11:14:50   来源:手游网

  著名开发商Noodlecake日前公布了一款休闲益智游戏《砖块弹弹弹(Brickies)》,这款作品将在5月21日登陆iOS平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砖块弹弹弹》玩法更像是经典游戏《打砖块》的虐心升级版。游戏中会出现整齐排列的豆豆,玩家要做的就是发射子弹撞击豆豆,被撞击的豆豆会变成蓝色,所有豆豆都变成蓝色即可过关。玩家需要控制屏幕上下方的砖块移动,让子弹不断在豆豆间来回反弹。

虐心打砖块游戏《砖块弹弹弹》将于本周四上架虐心打砖块游戏《砖块弹弹弹》将于本周四上架

  除了豆豆,屏幕上还会出现一些拥有特殊效果的道具,它们有的可以让子弹穿透更多的豆豆,有的可以让子弹的弹力变得更大,在撞击豆豆的同时不要忘了收集它们。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