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模拟RPG《三国志战斗勇士》上架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5 10:22:09   来源:ITMO

  teneighty开始上架原本只面向iOS平台的模拟RPG《三国志战斗勇士》(原名:三国志バトルウォーリアー)的Android版。

  本作是以三国志世界为舞台,获得将军组建自己的部队打倒敌人,最终统一天下的模拟RPG。每个关卡都设有不同的通关条件,顺利达成就能进入下一个关卡继续游玩。

  模拟RPG《三国志战斗勇士》上架iOS

  关卡通关条件从「将敌兵全部消灭」的简单条件,到「玩25轮游戏」、「守住城门」、「打倒BOSS」等,有各种各样的条件等着大家去挑战。遭受火攻、被伏兵埋伏、从冬天寒冷的河川落下等等,必须满足各关卡的限制下满足通关条件才能顺利通关。

  ■上线纪念活动

  作为Android版上线纪念活动,初次登录游戏那天起连续8天都能得到游戏内道具「金币」作为礼物。这个活动同样适用于初次玩iOS版的玩家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