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也是挺拼的:iOS 9和OS X 10.11将采用全新字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1 11:42:51   来源:雷锋网

  今天,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计划为iOS 9和OS X 10.11带来全新的字体,并以此带来系统上外观的更新。

  Apple Watch使用了苹果新开发的San Francisco字体,而他们也即将被运用到新系统上,从而取代其Helvetica Neue字体。

  据了解,苹果这么做,是因为他们觉得新的外观有助于使其已被用户熟悉的操作系统变得焕然一新,不至于iOS和OS X操作系统变得过时。

  不过,据雷锋网了解,一款系统如果要换字体,那就意味着所有应用都将要进行适配和更新,这绝对是一个相当浩大的工程。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在3月底以前,OS X 10.11和iOS 9的每日Build版本都已经开始加入了新字体,苹果也正在和开发商进行沟通,预计今年秋季推出新字体。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