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笑☆射手Dear my Dream》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3 10:12:54   来源:ITMO

  山佐老师企画主要人物,面向智能手机的音乐游戏《微笑☆射手Dearmy Dream》(原名:スマイル☆シューター Dear my Dream)将在实施事前登录预约!

  游戏中,活动在假想商业设施的<アルティニス>,初出茅庐的偶像6人,以努力成为<アルティニスNo.1偶像>为目标,而且故事情节原创搞笑的换装音乐游戏。设计人物的是藤真拓哉老师,人物的声音呢,那就当然要人气声优来起作用了。

  ★3D角色的豪华换装!

  组合的模式非常多!登上自己喜欢的混搭服装登上舞台吧!舞台衣服跟道具将会陆续追加!

  ★爽快!韵律动作

  在你的应援(韵律动作)让演唱会高涨吧!成员的情绪达到max的话就会发动<アイコンタクトモード>!成员的演出仅仅为了你,给我进入极好的时间!

  ★与偶像相称的故事模式

  如果成员的<认知度>上升,将会传来特别<信息>!还有有关于成员的日常故事!

  ▼登场角色

  羽咲ゆりな(CV:廣田詩夢)

  鈴比良あいり(CV:真堂圭)

  秋山麻柚(CV:原田ひとみ)

  河内瑠莉花(CV:下田麻美)

  桐沢楓(CV:明坂聡美)

  白瀬ティナ(CV:五十嵐裕美)

  竜胆寿々子(CV:井ノ上奈々)

  另外,事前登录完了后,送<水晶5个>(抽一次衣服)。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