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你翻越千山万水《寻找徕卡》登谷歌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3 10:56:3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一款有着清新画风的横版解谜游戏《寻找徕卡 Looking for Laika》正式登陆了亚马逊应用商店。该作凭借极简的风格和独特的操控方式,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5月29日这款作品已经正式上架Google Play。

  一直以来狗狗都是人类的朋友,本作的主人公宇航员先生就是如此。他有一条小狗徕卡(Laika),宇航员十分疼爱它。不幸的是,某一天,徕卡被外星人绑架了。为寻回自己心爱的狗狗,玩家将和宇航员踏上冒险的征程,穿越不同的世界,解决各式谜题。游戏中每个世界的玩法略有不同,风景也是完全不一样,连面对的敌人也各不相同,使得玩家能一直能保持新鲜感。

  《寻找徕卡 Looking for Laika》已登陆通用安卓平台。喜欢小清新文艺向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哟,为了拯救狗狗而努力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