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杀手代号47回来了!《杀手:狙击》明日全球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4 10:25:06   来源:任玩堂

  于去年发布的 Hitman GO 《杀手快跑》获得成功之后,其系列续作 Hitman: Sniper 《杀手:狙击》的制作也提上了日程。经过了将近一年的开发,其开发商 Square Enix Montreal 日前终于宣布,《杀手:狙击》将于明日同时登陆 Android 和 iOS 平台。

  《杀手:狙击》是一款基于移动设备,相较《杀手快跑》更传统的潜行 RPG 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的黑山(Montenegro),玩家将扮演职业杀手“代号 47”,手持狙击枪神不知鬼不觉地穿过巨大地图里的严密警戒并完成狙击任务。

  该游戏与《杀手快跑》侧重于策略方面相比,《杀手:狙击》则将游戏重点放在了玩家控制角色潜行时,任务执行方式的巧妙性上。玩家将在游戏中接到刺杀目标或大型任务,若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即可在游戏的积分排名中击败其他玩家,在顶尖杀手的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

  也许很多老玩家会对《杀手快跑》不太感兴趣,毕竟作为以潜行系列游戏 Hitman 《杀手》为基础制作而成的回合制策略游戏与原作相比实在不够过瘾。所以如今《杀手:狙击》的发布相信不少老玩家都会非常兴奋,因为真枪实弹的硬汉杀手代号 47 又回来了!别忘了,这款游戏于明天登陆移动双平台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