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动漫式塔防 网易首款单机手游《超能动物联盟》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4 11:21:47   来源:琵琶网

  6月12日,网易游戏曝光了旗下首款单机手游---《超能动物联盟》,这是一款动漫塔防游戏。《超能动物联盟》将在近期登陆iOS和安卓平台,而网红漫画家使徒子也将携漫画《一条狗》加入到游戏中。

1

  《超能动物联盟》中,狮子王卡尔将带领许多超能动物,逃离邪恶教授的改造,开启他们的冒险之旅。而游戏中的大反派正是使徒子漫画《一条狗》中的主角,它将是游戏里大反派手下的恶犬。玩法上,玩家将把动物们和水、火、毒、物理、风等多种元素组合起来,排兵布阵,来防御大反派的追击。

漫画级手游漫画级手游

  另外,由于网易邀请了西班牙国宝级漫画家 Enrique Fernandez来为游戏绘制上百个漫画场景,所以本作的剧情也非常丰富,有点边玩游戏,变看漫画的感觉。

欧系漫画大师欧系漫画大师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