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与帅哥一起经营《东京少女餐厅》恋爱养成游戏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4 12:33:15   来源:着迷网

  日本开发商Syncloud.Inc近日推出了一款以Tokyo MX电视台人气综艺节目《东京少女餐厅》改编而成的恋爱养成经营类型的同名手游作品《东京少女餐厅》,玩家们可以和角色恋爱,并体验经验餐厅的乐趣。

  在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因为祖父的遗言而忽然继承了餐厅,以这份心情成为老板的主角却遇到了完全不听别人意见的2名厨师,明明料理很美味,但不知是否因为店内气氛很糟糕,所以客人越来越少。再这样下去的话重要的店就会倒闭了!为了不要面临这种悲剧,成为老板的你即将开始一段奋斗的日子。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然而,想要知道主角和两大帅哥厨师的后续发展吗?赶快下载《东京少女餐厅》,用你的手来替主角铺写后续剧情吧!

  >>>点击进入App Store下载<<<

  >>>点击进入Google Play下载<<<

  每日推送最新最热辣的游戏资讯、行业前瞻、八卦囧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官方微信(微信号:m979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