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旧瓶新酒的作品 冒险类游戏《危险地下城》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5 13:49:46   来源:手游网

  独立游戏开发商rad Metroidvania曾经在2013年推出过一款网页游戏《小小危险地牢》,最近因为这款作品成绩不错,官方宣布将推出它的续作《危险地下城(Dangerous Dungeons)》,并且会登陆移动平台。

冒险类游戏《危险地下城》公布(配图来自手游网)冒险类游戏《危险地下城》公布(配图来自手游网)

  《危险地下城(Dangerous Dungeons)》的主角依旧是提米,仍会在机关重重的地下城中冒险,躲避各种怪物的袭击,收集稀有而强大的道具,并在迷宫的最深处找到稀世珍宝。不过本作将会在《小小危险地牢》的关卡基础上进行重塑,在游戏中增加更多的房间与关卡,画面也舍弃了墨绿色的怀旧像素风,而改用更为鲜艳的色调,使得画面看起来精致了不少。

冒险类游戏《危险地下城》公布(配图来自手游网)冒险类游戏《危险地下城》公布(配图来自手游网)

  制作者表示,他将四年的游戏编程经验和作图经验都用于《危险地下城》的制作上。他相信这款作品在iOS平台上能够展现出其魅力所在。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