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水手之梦》开发商公布两款新游 最早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6 14:0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6号设备》、《漫漫旅途》、《水手之梦》的开发商,瑞典独立游戏工作室 Simogo 是一家非常特别的游戏开发商,虽整个团队仅由两人组成,却能次次推陈出新,为玩家带来天马行空的移动游戏体验。日前他们公布了工作室最新计划——两款移动游戏,其中一款有望在今年发布,另一款则可能要等到明年。

3488820476

  目前 Simogo 并没有确定游戏即将登陆的平台,不过按照惯例,应该会来到 iOS,至于安卓平台的可能性则比较小,因为 Simogo 此前所有移动游戏几乎都是 iOS 独占,这对安卓玩家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首先,Simogo 带来的第一款作品是与《Scram Kitty DX》开发商以及独立游戏工作室 Dakko Dakko 联合制作的一款视频游戏,目前几近完工阶段,预计将在不久后正式发表,然后再今年稍晚些时候上架。

  第二款游戏目前则正处于开发初期,没有太多消息可以透露,不过 Simogo 表示他们会邀请曾为《蛇鹈鸟》制作背景音乐的艺术家 Carl Karjalainen 加入游戏,也可能来到移动平台。

  最后,他们还透露了一款并非游戏,但是建立在他们所发行游戏世界观下的新作品,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