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要怂就是干 《大盗鼠:时不待我》年内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1 14:57: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大家的印象中,老鼠都是要躲避一些天敌来偷取东西,一旦被发现的话就会死无葬身之地,但是近期有一款游戏却恰恰与之相反。游戏开发商Citeremis所开发的益智类游戏《大盗鼠:时不待我》(Rats: Time Is Running Out)原本将要在今年的夏天在PC平台上推出,但是在近期开发商决定将游戏以平板专用的方式登录iOS以及安卓平台,官方放出这个消息的同时也放出了一段游戏视频,让我们来看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游戏中,玩家将操作大盗鼠去抢劫银行,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尽量获取金钱才可以取得胜利。如果再盗取的过程中遇到警卫,玩家们可以选择干掉警卫来换取更多的游戏时间,虽然这些警卫都是猫和狐狸这些天敌等。

  游戏将于年内和各位玩家见面,提升智商以及操作的时候到了,各位玩家是时候拿起手中的平板了,不要怂就是干。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