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跳舞?口袋妖怪:我要音乐》上架 限时发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1 09:15:44   来源:97973手游网

  口袋妖怪公司手游新作《跳舞?口袋妖怪:我要音乐》(おどる?ポケモンおんがくたい)于6月29日正式发行,本次发行属于“限定发行”,在2015年9月30日23:59分截止前玩家可免费下载本作,9月30日23:59分之后,服务终止,游戏变为不能游玩状态。

  《跳舞?口袋妖怪:我要音乐》是为了宣传和纪念2015年7月18日在日本上映《口袋妖怪 剧场版 XY 光轮的超魔神 胡巴》和短篇动画《皮卡丘和口袋妖怪:我要音乐》而推出的手游。

  本作是一款音乐节奏类舞蹈手游,以 欢乐动听的主题曲《Gao Gao:All Star》(ガオガオ・オールスター)作为游戏的舞曲,玩家需要在恰好的时间内,随着游戏中自上而下飘落的音符而点击按钮,产生combo连击技能。蓄力格满格之后,便能召唤出第二只第三只妖怪一起跳舞。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