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非主流”太空模拟经营新作《深空对象》明年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5 11:22:26   来源:任玩堂

  随着人类对太空的兴趣越来越浓厚,以太空为主题的文化作品也越来越多,游戏也是其中一个类别。近日有一款“非主流”的太空游戏新作曝光了,名为 Objects In Space《深空对象》。

  在当前大多数游戏都追求仿真画面的环境下,本作却是一款 low-fi“低保真的”太空模拟经营游戏,大家从游戏截图也看得出其独特之处。关于游戏的介绍,开发商用“modempunk stealth space-trading game”来形容,里面提到了 modempunk(调制解调器朋克?)、stealth(潜入),游戏的风格与元素也是非常的别树一帜。

  玩家在游戏中独自驾驶一架飞船,在远离地球的外太空进行货运贸易,还要与海盗、罪犯及各种派别周旋。虽然是太空题材的游戏,但飞船的控制台和战斗方式却是仿照潜艇而不是战机。本作的操作与战斗很独特,游戏视角不是常见的上帝视角,而是像电影《星际穿越》的飞船内部一样,玩家面对的是复杂而枯燥的控制台与屏幕,通过对雷达、传感器屏幕的观察,以命令、开关来对数百万英里外目标进行打击。此外,玩家还可以利用小行星或星云掩盖自己飞船的能量输出,或者干扰敌方传感器与雷达的探测。

  据悉,本作将于明年年初发布,先是在 PC、Mac、Linux 平台登陆,随后再登陆 iPad 平台。如果你对这款个性十足的游戏感兴趣,不妨登陆游戏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