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喵星人也有太空梦《穿太空服的喵星人》正在众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4 11:50:40   来源:琵琶网

  Cats in Space Suits《穿太空服的喵星人》是一款有趣的游戏,游戏讲述了喵星人的太空梦。这款游戏目前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希望筹集2万美元,如果你也喜欢猫猫,或许可以去支持一下这款游戏。

  >>>戳我打开众筹地址<<<

  

喵星人也有太空梦《穿太空服的喵星人》正在众筹喵星人也有太空梦《穿太空服的喵星人》正在众筹

  游戏中,外星人抢走了喵星人的玩具,为了夺回自己的玩具。喵星人将使用神奇的弹弓(cat-apult),飞跃整个星球,追上外星坏蛋,夺回心爱的玩具。

喵星人也有太空梦《穿太空服的喵星人》正在众筹
喵星人也有太空梦《穿太空服的喵星人》正在众筹喵星人也有太空梦《穿太空服的喵星人》正在众筹

  在玩法上,Cats in Space Suits《穿太空服的喵星人》跟《愤怒的小鸟》其实比较接近,不过有了喵星人,一切都是那么萌。

島風

  更多手游新闻,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每日推送最新最热辣的游戏资讯、行业前瞻、八卦囧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官方微信(微信号:m979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