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PC人气游戏《德波尼亚》即将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6 18:41: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德国游戏工作室Daedalic Entertainment近日宣布,将移植AVG游戏《德波尼亚》(Deponia)到iOS平台上。

  《德波尼亚》于 2012 年登陆 PC 平台并获得成功后 ,Daedalic 工作室便在德国游戏历史上树立了 一座里程碑,因为从那之后德国的其他工作室再没有开发出这样一款出色的冒险游戏。在《德波尼亚》中,玩家将扮演主人公 Rufus 是一个将自己的房子建造在德波尼亚的一片垃圾废墟之上的、个性疯狂又自恋的小发明家。他一直梦想着逃离这个充满垃圾星球,并希望在空中之城 Elysium 中开始新的生活。当 Rufus 看到美丽的女孩 Coal 从天而降并跌落到他脚边的垃圾堆里时,他便毅然决定将这位有趣的小美女带回她的家乡 Elysium 。由此便开始了一场起伏跌宕、神秘莫测的冒险。

  游戏会引领玩家来到垃圾星球德波尼亚的各个角落,而游戏的手绘画风和漫画一般夸张幽默的剧情台词,总能让玩家忍俊不禁,这也是《德波尼亚》屡获殊荣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这款经典的冒险游戏将于八月正式登陆App Store,预计售价9.99美元。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