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炼金术的世界 《炼金术地下城》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6 11:20: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Rogue Ninja开发的Roguelike游戏《炼金术地下城(Alchemic Dungeons)》目前已经正式登陆App Store。在这款游戏中,主角会在像素风的世界里冒险,并利用锻造得到的武器击败敌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炼金术地下城》是传统的日式Roguelike游戏,采用了像素风格的画面。炼金术合成系统可以算是游戏中最有趣的一项设定,这套系统有点像《我的世界》里的合成系统,玩家可以在冒险途中收集各种药草、蘑菇、矿石等不同的材料,通过合成制作出各种不同的道具,如药剂、武器等。

《炼金术地下城》上架App Store《炼金术地下城》上架App Store

  游戏中总共有三名角色可供给选择,在迷宫中探索时,玩家将会面对到超过 100 种具备不同攻击特性的敌人,只要成功将它们击败,便可获得珍贵的原料来。而目前上架的游戏版本共有上百种不同的装备,玩家可以从打造简单的小刀开始,一步一步从怪物手上取得稀有的原料,再把武器进化为带来特殊能力的稀有武器。

  游戏目前已于 App Store 正式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暂未评测

炼金术地下城(Alchemic Dungeons)
大小:20.7MB|价钱: ¥6.00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