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英国《卫报》:育碧已建立社交虚拟现实模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4 10:17:06   来源:97973手游网

  VR(虚拟现实)技术在游戏圈已成热点话题。近期,育碧(Ubisoft)也针对虚拟现实技术推出了很多新的体验技术。尽管它们并没有出现在E3上,但官方还是对这些内容做了重要的透露。

20150623163911c7818英国《卫报》:育碧已经建立社交虚拟现实模型

  据《卫报》报道,Ubisoft的开发者Red Storm所属团队的创意总监David Votypka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举办的活动上公布了这些信息。Votypka说:“当你和你的朋友一起玩桌上游戏或者扑克时。你所获得的社交互动比你在任何的线上多人游戏中获得的社交互动都更有趣也更多样。我们知道怎样才能获得这些优势。我们已经建了一个社交虚拟现实模型,然后和Ubisoft上的人们一起玩——这个概念已经被验证了无数次。”

  据报道,RedStorm在发行各种虚拟现实平台的过程中已经有很多不同的社会项目。过几个月就会公布公告。他说:”我指的不是虚拟聊天室。我说的是那些以机械为基础的让玩家们置身社会暗示、社会动态以及社交互动中而专门设计的游戏。这些项目还只是个开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