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方在线《龙与精灵》登顶台湾区Google play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3 13:50:2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魔方在线研发的2.5D横版格斗手游《龙与精灵》,自登陆台湾市场以来,一直广受好评。继游戏iOS排名第一之后,在7月3日 Android版本也迅速登顶台湾Google play,成功完成iOS、Android双榜第一。

图1

  当日,《龙与精灵》在台湾地区正式开始公测后,便迅速获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绩。该游戏的 iOS版本先于Android版本发力,在6月26日上榜当天,就登上AppStore免费榜榜首位置,并始终维持该榜单成绩,畅销榜排名也持续上升至第十三位。

图2

  《龙与精灵》的Android版本,自上线以来也一直维持在台湾区Googleplay前十的位置,呈缓慢而稳定的上升趋势,终在7月3日成功登顶,并成功维持榜单成绩。如今,该款游戏也趁热打铁陆续开始抢攻大陆地区,先上线的Android版就如期的获得了强烈的反响,就在前几日,随后上线的iOS版也毫不逊色AppStore排名持续上升,后续成绩值得期待。

图3

  《龙与精灵》是魔方在线2015年度主推的横版魔幻炫斗手游巨作,2.5D真实美术效果,让玩家体验真正的横版动作手游精髓。游戏拥有四大种族、十大特色,独创战斗变身系统,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实力瞬间暴涨;特色精灵系统,全程陪伴精心守护升级过程; Avatar换装、团队副本、百人PK,随时随地精彩不停;语音实时交流挑战BOSS,更有美女聊天室助你验明真身。

图4

  据悉,除《龙与精灵》外,魔方在线还将在2015年陆续推出《城市危机》、《墨之刃》、《风暴要塞》、《银河联盟》等多款自研及代理游戏,后续情况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龙与精灵
大小:106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龙与精灵
大小:87.36|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