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作消息流出《大富翁9》官网正式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7 17:55:39   来源:duowan

  早前台湾大宇已经宣布《大富翁》系列的最新作品《大富翁9》将登陆移动平台,而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新作的人物设定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忍太郎、孙小美、阿土伯、大老千、钱夫人、莎拉公主、沙隆巴斯以及金贝贝等8位经典角色将再次登场。

  而官方还表示,只要完成某些指定的条件,还可以解锁更多的人物。此外,游戏中角色的经典台词也会一一重现,例如钱夫人的“今夜做梦也会笑”,莎拉公主的“快来人啊”,每个角色都拥有专属的特殊功能卡,并且基础数值也将随着角色的不同各有高低,因此玩家在选择的时候将要更具针对性地挑选。

  目前游戏的官网已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官网查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