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乱斗西游2 > 正文

乱斗西游2牵手Uber 明星营销赢在路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0 13:34: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周末,一条爆炸新闻在朋友圈迅速刷屏:7月17日,最具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开测当日,和Uber联手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明星司机+超跑座驾的大型线下活动。粉丝的疯狂刷屏转发,让这一事件成为当周微博和游戏圈的最热话题,更引发《乱斗西游2》开测火爆人气。在感慨明星效应之余,游戏圈也对一向标新立异的Uber首次携手网易《乱斗西游2》的新鲜玩法展开了热议。

图1一键约战
图2乱斗西游2

  创新起用跨界明星组队

  此次《乱斗西游2》和Uber的合作中,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明星司机团队的组成:他们分别是国民小鲜肉林更新、篮球国手朱芳雨、著名网红Mike隋、电竞冠军若风,和女神解说伊芙蕾雅,其阵容横跨娱乐、体育、游戏三大领域,更兼帅哥猛男美女一应俱全,且每位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超人气巨星,综合发力之下,形成了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社会化关注度。

图3创新起用跨界明星组队
图4创新起用跨界明星组队

  事实上,游戏公司请一线影视明星代言出席活动,大家早已司空见惯。但《乱斗西游2》首次打出跨界明星组合拳,却似给单纯的游戏开测活动加上一剂新鲜猛料——尤其是朱芳雨的加入,不但吸引很多篮球运动粉丝积极参与,也和另一位电竞冠军若风相互呼应,进而产生“篮球∩电竞=竞技”的公式推导,更愈发凸显《乱斗西游2》在手游电竞领域的领先地位。

图5创新起用跨界明星组队
图6创新起用跨界明星组队

  百万豪跑轰动全城

  在司机与车上动脑筋,是Uber惯用的营销方式。此前,Uber曾请佟大为当专车司机,请赵又廷陪坐直升机,也在北京、上海等地推出过面向应届毕业生的CEO专车服务,提出“坐豪华专车,与CEO畅聊找工作”新兴主题,这些活动都受到年轻人的大力欢迎,并很快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晒豪华专车和名人司机的新风潮。

图7百万豪跑轰动全城

  《乱斗西游2》营销团队显然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点,和Uber联手祭出了司机阵容更强大、座驾更豪华的史上最牛团队来为开测造势:且不说林更新的迈凯伦650,和朱芳雨、若风二人的保时捷,就连Mike隋的玛莎拉蒂GT和伊芙蕾雅的特斯拉,也都是百万级超跑。如此豪华阵仗,就算不是明星粉和游戏粉,也足以令路人趋之若鹜了。

图8百万豪跑轰动全城

  全方位回归游戏落地

  更为重要的是,《乱斗西游2》对此次活动主题回归游戏的落地把控十分精准。

  首先,是宣传素材与游戏的内容结合。在第一波朋友圈盛传的预热海报中,清晰可见诸如“手残”、“推倒”、“SOLO”、“虐”等MOBA游戏专属名词,再配上“乱斗西游2”四字共组九宫格图,予人以强烈印象;

图9明星海报
图10明星海报
图11明星海报
图12明星海报
图13明星海报

  其次,对明星的精挑细选十分贴合产品定位。除了领域跨度外,不可忽视的是三位非游戏圈明星,即林更新、Mike隋、和朱芳雨,都曾明确表示自己热爱游戏,并在活动后的采访中大曝与游戏的成长经历,间接触发粉丝们的八卦心理引发二次传播热潮;

  最后,巧妙利用了活动载体——专车。作为一个带有私密性质的公众空间(摄像头),车内发生的任何事都会引发旁观者的联翩浮想。而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叫车者必然要与明星司机进行一场《乱斗西游2》游戏对战,把游戏作为事件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植入粉丝们的视野,完成了一次强势输入。

图14不一样的竞技情怀

  古人说,天时地利人和,得一即可立于不败之地。《乱斗西游2》此次与Uber的跨界合作,不但尽得人和之便,更有天时相助(同时期无其他可匹敌的热点事件),所以无论是为产品开测宣传造势,还是树立品牌口碑,最终结果事半功倍,不可谓为一场游戏圈内的成功典范。

乱斗西游2
大小:24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2
大小:2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