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巨人游戏宣布代理虚荣Vainglory国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2 15:16:05   来源:97973手游网

  虚荣Vainglory国服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7月17日,上海。巨人移动今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一手好牌”的手游战略发布会,对外公布其2015年手游战略布局。Vainglory赫然在列。

虚荣手游虚荣手游

  发布会上,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巨人移动副总裁徐博分别介绍了巨人移动2015年战略部署和二十余款大作,此外,巨人的合作伙伴包括各渠道、媒体的高管及游戏行业领军人物悉数出席,一批传统端游厂商的精品手游也将划入巨人移动的发行线版图,从现场公布的产品和IP来看,不仅宣告巨人在手游市场已经实现弯道超车,也进一步巩固了巨人移动在华东地区发行实力第一的行业地位。

虚荣手游虚荣手游

  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表示:目前公司手游战略布局非常清晰,手游研发与发行齐头并进。巨人移动将坚持精品IP战略,2015年将推出5-8款顶尖IP产品,目标直指S级大作。另外,巨人移动将凭借巨人沉淀多年的研发优势在行业提供最有竞争力的CP与IP结合效应,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虚荣手游虚荣手游

  从产品储备、发行实力到IP储备再到明星资源,巨人移动抓了一手好牌。

  发布会现场,知名开发商Super Evil Megacorp公司携手巨人移动共同宣布:2015年苹果发布会演示游戏《Vainglory》将正式登陆中国,巨人网络集团将作为合作方发行该产品。

  Super Evil Megacorp公司首席运营官Kristian Segerstrale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核心游戏市场,而巨人网络又是中国最受尊敬的核心游戏公司之一。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巨人开启合作,将《Vainglory》带给中国玩家们。我们期待与巨人一起携手开启全球真正的触屏电子竞技产品巨作。”

虚荣
大小:423.5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虚荣
大小:9.7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