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休闲解谜游戏《蜘蛛:月亮笼罩的仪式》8月6日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3 17:21:12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由Tiger Style打造的休闲解谜游戏《蜘蛛:月亮笼罩的仪式》确定将于8月6日正式上架,游戏的主角是一只蜘蛛,它在一座庄园中捕食各种昆虫并解开这座庄园的秘密。

  《蜘蛛:月亮笼罩的仪式(Spider: Rite of the Shrouded Moon)》是2009年备受玩家好评的热门作品《蜘蛛:布莱斯庄园的秘密(Spider: The Secret of Bryce Manor)》的续作。这是一款以蜘蛛为题材的休闲解谜游戏,将优秀的触控操作与独特的美术风格融为一体。游戏采用了一种神秘的语调将游戏故事娓娓道来,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控制一只蜘蛛结网,吃光虫子,解开各种谜题。

  虽然是一款解谜游戏,不同于其他只需要点击搜集物品的解谜游戏,这款游戏的主角却是一个“身手矫捷”的蜘蛛,由它来揭开这座庄园的秘密。蜘蛛结网捕虫这样的玩法,让这款解谜游戏更有趣味性,相信曾经你也对蜘蛛网充满好奇,现在你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亲自来布置蜘蛛网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