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萧敬腾降临2015CJ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0 14:58:40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30日,蜂巢游戏携旗下重磅产品《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萧敬腾版亮相2015上海CJ展会现场。《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上线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好评。蜂巢在这次参赞上海CJ过程中将提供这款游戏最新版本的现场试玩,届时,玩家可以亲自体验游戏的最新内容,共同交流游戏心得。

  蜂巢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gamecomb.com/

  蜂巢游戏官方微信:fcyxpt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是由EA/PopCap制作,蜂巢游戏代理的“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最新正统续作。游戏保留了许多传统经典元素,并且新增大量角色与场景,包括超过50种全新植物和100种僵尸类型,以及原始部落、维京、阿拉伯等多个主题场景。另外本作还首次融入了植物养成进化、植物PVP竞技、植物组合系统等诸多网游玩法,在前不久由“雨神僵尸”萧敬腾代言的新版本发布后,游戏收获了大量人气,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植物大战僵尸”新体验!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是萧敬腾首次代言的手游产品。这次代言,萧敬腾亲自制作并演唱了他为《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萧敬腾版独家定制的主题曲《僵尸全明星》,萧敬腾拍摄的《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主题MV由周杰伦的MV御用导演珍妮花亲自执导,至今全网播放量已突破千万次。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2号线换乘处的《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创意互动展台,在为期一个月的展示过程中,雨神僵尸萧敬腾和他的僵尸同伴们接待了数以千万计的乘客,但仍有很多喜爱游戏的玩家没能亲临现场一睹雨神僵尸“尊容”。不要着急,雨神僵尸和僵尸们深感大家的热情,将降临在今天开幕的2015 CJ 蜂巢游戏展台中,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可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快去和雨神僵尸合影吧!

  此次蜂巢游戏携全线产品参展2015 CJ,将会给玩家带来许多惊喜,欢迎玩家们莅临蜂巢游戏展台交流互动,精彩活动等你参与,免费礼品不停相送,还有美艳的Showgirl现身与你亲密接触。《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忠实粉丝们,快来与僵尸们和萧敬腾来一次邂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7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68.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