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萌物全面出击 《盗梦英雄》开启二次元乱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4 14:30:54   来源:97973手游网

  二次元的世界神秘莫测,勇者远征打败魔王拯救世界的故事广为流传。如今时空紊乱,众多二次元英雄打破桎梏,降临《盗梦英雄》的梦境世界。作为玩家们的偶像,他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却偏偏要以技能来取胜。此次萌物英雄们全面出击,开启热血大混战,与广大玩家共同开启一段可歌可泣的征战探险之旅。

  【萌物全面出击】

  颜值逆天 萌点不断

  在这个看脸的梦境世界里,二次元英雄以逆天颜值俘获了一众玩家的芳心,风格各异的形象萌点不断。英雄们呆萌的动作表情分分钟触动你的心弦,使你按捺不住收集英雄来用心呵护的冲动,即使他们作为战场上的敌人而存在,你也会心软而不忍痛下杀手。无论是不惧命运的吾王亚瑟还是自恋成癖的女帝,甚至是萌萌哒的史莱姆,都能够来到你的身边,给你欢快好心情,颜值高就是那么任性。

  【二次元英雄颜值爆表】

  暴力属性 拯救世界      

  二次元英雄虽然养眼,然而打败首领魔王靠的可不是脸,作为实力派的他们也有看家本领,更可以在危急时刻通过暴走、黑化战胜敌人。在战场上,《盗梦英雄》西方阵营的亚瑟王化身冲锋陷阵的女汉子,充分迸发一言不合即开打的暴力属性,让站在她背后的队友心生十足的安全感。东方阵营的魔女欧布实力也毫不逊色,作为龙珠里面吊打过众多赛亚人的终极BOSS,她在梦境世界延续超强战斗力,杀伤力相当恐怖!

  【女汉子亚瑟王】

  萌物军团 全面出击

  颜值爆表、战力无双的萌物军团一路招兵买马,将无数英雄纳入麾下,隐藏的BOSS属性全面彰显,隐约间成为登顶梦境乱战巅峰的热门,还吸引了张靓颖、王铮亮这两位《盗梦英雄》代言人前来加盟。这两位明星将歌手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与诸多二次元英雄着力打造超级团队,在战斗中爆发出震撼全场的威力,使玩家犹如置身其中,感受萌物军团的独特魅力。

  【张靓颖的战斗形态】

  萌物军团已经朝着全新征程进发,来和二次元英雄们一同参与精彩绝伦的战斗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盗梦英雄
大小:21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盗梦英雄
大小:14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